温云欢er~

我不能决定怎么生怎么死,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。_ 萧红

〖闪烁〗Pocky

记一次真心话大冒险

cp:大师姐x人暮(注意避雷❗)

(夹杂微量虹林檎)


PP家,PP,RD,AJ,SS,TS.

“哈!到你了,AJ!”正在洗一副真心话大冒险道具牌的RD显得异常兴奋。

“我说RD,这牌上的真心话多还是大冒险多?”AJ看了看牌的侧边。

“都有一些吧,但是当然是大冒险多,那多刺激啊!”

“哦哦,听起来是很刺激!AJ,抽牌!”PP脸上的兴奋几乎要侧漏出来。

SS停止与TS的聊天,示意TS看向AJ.

AJ将骰子投出,面朝上的是显示“2”的点数,于是AJ从中抽出两张牌。AJ翻开第一张…

第一张——真心话 你认为在场的哪两位最有CP感?

“嘶…我觉得吧…”AJ默默望向RD,过了几秒又转过了头。

显然,十分关注现场情况的PP察觉到了RD和AJ间的微妙对视。“啊哈!要我说,N…唔唔…”“啊哈哈…你说啊AJ…”RD眼疾手快,捂住了PP的嘴,同时低声对PP警告:“你别说了”

“啊——”TS和SS相视一笑,一副“懂了懂了”的表情。

AJ回过神来,满脸笑容看向SS和TS:“你们吧,这都老夫老妻了。”

TS把头埋到SS怀中:“哪有啊…”SS则是意味不明地对着TS笑。

“嘿,我就说嘛。”AJ挑了下眉。

“还有下一张牌呢,AJ,看看是什么?”RD承受不住这对cp的暴击,催着看下一张。

AJ翻牌:

第二张——大冒险 让在场的任意两位将pocky吃到1.5厘米

“哦~~~~”还没开始,PP已经开始兴奋了。“SS,TS,快来快来!”

SS拿起一根pocky,递给TS.TS咬上一端,SS向另一端咬去一截。

又过了一会儿——

SS改变了主意:直接吃完pocky。

于是——

SS的手覆在TS脑后,加重了一些,pocky在双方唇下分为两半,吻与pocky交融。

——这是一个pocky味的吻。

TS躲在SS怀中不敢露面,而SS贪恋地环抱着TS.

“好了,好了,我下次注意。”SS低头,半眯着眼,轻声唤着TS..

二人转过头来,直直撞见三部录着像的手机。

……

“啊啊啊!Sunset Shimmer!!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