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云欢er~

我不能决定怎么生怎么死,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。_ 萧红

﹟闪烁 〖有关梦〗

cp:余晖×人暮,注意避雷❗


“不要…啊…!”

大概是在朝霞还不明显时,余晖听到一声呻吟——毫无疑问,是暮光。

余晖转过头,望向隔壁床位上的暮光:“暮暮?你还好嘛?”

见暮光没有反应,余晖拉开了一些暮光的被子:“暮暮…?”

被弄醒的暮光揉了揉已经凌乱的头发,清了清嗓:“嗯?怎么了,余晖?”

“做噩梦了吗?”

暮光的眼中一半疑惑,另一半也是疑惑:“?没啊,怎么回事?”

余晖松了口气:“大概不到一分钟之前,你好像很惊慌,还喊了几声。”

暮光的脸“噗”的一下红了,“我…喊什么了?”

余晖来了兴趣:“到也没什么,不过你梦见什么了?”

暮光转过身:“啊今天天气真好。”

“…”余晖有些想笑,“可是窗帘拉着啊。”

暮光莫名有些头晕:“余晖…咱们别谈论这个话题了行嘛…”

余晖反而兴趣倍增:“说说?说完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。”

暮光——〖心动且想要行动 jpg.〗,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

余晖饶有兴趣地挑眉:“那当然,来说说嘛。”

暮光咳了几声,思索片刻觉得还是说不出口,于是伸出手腕“…自己看。”

余晖笑着握住,脑海中浮现出暮光的梦境:

[以下为大师姐视角下暮光の梦境]

嗯哼,看书,还挺正常,然后我进来,很好,打招呼,拥抱,然后…??好了好了没什么,只是接了个吻,拥抱,抱的时间还挺长,我横抱起暮光,然后…!我和暮光…

[此处打码处理]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余晖缓缓松开手,大脑持续震荡——

真    ,    刺    ,    激    。

暮光正慢慢往后退:“我其实想着在接吻的画面后就把手撤回去…但你太紧了啊喂!你…不会都看见了吧?…是吧?”

余晖反应过来:“暮暮,你很想…?”说着向暮光凑近。

暮光一边试着缓解尴尬,一边继续往后退,“啊其实没什么…”

差几步到尽头时,余晖停住,抱臂望着暮光:“暮暮,你很有想法啊。”

语毕,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…什么叫‘很有想法啊’。”

“你也真是的,过程很细致呢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[ps:本来想写另一个话题…但是有人写了,我在写可能像是抄袭,然后就写的这个,望各位投稿,接受率还算高吧]

[会不定时更新嗷!]

评论(1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