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云欢er~

我不能决定怎么生怎么死,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。_ 萧红

〖闪烁〗cp相性70问(26——50)

⭕[cp:大师姐×人暮(注意避雷)]

⭕[全篇ooc]

⭕[问题来源于度娘]


26.认为对方的性格什么样?

TS:温柔是首要的,其次…Sunset给人一种温暖可靠以及沉稳的感觉

SS:(开心and满足)Twilight大部分时间都很有调理性,考虑得很周到,追求完美


27.假设怀疑对方出轨会怎么办?

TS:Sunset不会的,如果只是假设的话,我会当面问

SS:(点头)我也觉得Twilight不会,直接看回忆就行


28.是在哪里遇见的?

合:友谊大赛(详情可见EQG3)


29.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怎么样?

TS:是个狠角色,以后就别有什么交集了

SS:???我觉得我不算狠啊,而且“别有什么交集”…

TS:(尴尬)哈哈…第一印象嘛,一般都不太准

SS:Twilight的话…感觉有些可疑,而且和另一个Twilight很像


30.如何称呼对方?

TS:SS,Sunset,余晖,烁烁,一般情况下不直接叫全名

SS:嗯哼?差一个,你叫过的

TS:这合适嘛?

SS:也对。一般的话就是Twilight,暮光,暮暮,情急之下会叫全名,当然,在近距离接触时会叫…

TS:Sunset Shimmer!!!

〖好的我大概理解了〗


31.对方更像是什么植物?

TS:红黄相间的月季

始终没有get到TSの点的师姐:???

TS望向满脸问号的SS,悠悠的解释一句:头发颜色确实很像

SS捋了捋红配黄的长发,逐渐理解ing

SS:Twilight还是更像百合,挺纯洁一个小姑娘

TS:(点头并人畜无害 jpg.)


32.(接上)动物呢?

TS:嗯…凤凰,看起来很相似

SS:猫头鹰,就觉得无端的像

后来SS想起:…我本来不就是小马吗?


33.下次送礼物的话,想送对方什么?

TS:Sunset,你猜猜

SS:嗯…和书有关

TS:再具体一点?

SS:一本书?

TS:我最近在想要不要送你一个书签,纯手工的那种…我尽力了嗷

SS:(期待并兴奋 jpg.)

TS:那你呢?

SS:要看下次是什么时候,如果足够久的话想送戒指

TS:哦~Sunset~(感动ing)


34.假如被传与对方恋爱的绯闻会怎么办?

TS:用词准确一些,什么绯闻,明明事实嘛

SS:直接官宣

TS:同上


35.能接受柏拉图式恋爱吗?

TS:额…还行

SS:开始可能有些忍不住但是…后来应该就行了


36.如果想要把彼此以恋人的关系写进小说里,那么小说的主要情节是?

TS:还是校园文吧,最好顺顺利利的

SS:可以由校园延伸到都市背景,中间还是不要有太大波折,大起大落什么的就别了


37.在初遇时想过会发展成现在的关系吗?

TS:这倒没有,那时我甚至怀疑我们能不能成为朋友

SS:只是想到可能会化敌为友,但是念头不久就打消了


38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TS:暮光或者Twilight,暮暮也行

SS:怎么叫都行,我觉得可以更亲切一些(看向TS)


39.有什么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

TS:(脸红)也不算啦…

SS:嗯?说吧,没事

TS:(声音越来越小)她太强势了…

SS:(笑)那我下次弱一些。Twilight的话…有的时候走路看书,这确实有安全隐患


40.认为自己最大的情敌是什么?

TS:另一个我

SS:书

TS:???怎么可能是书呢?

SS:看它的时候比看我都深情…另外你真的吃自己的醋?

TS:嗯


41.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

TS:打电话

SS:过去找她


42.对方什么举动最显气色?

TS:抱臂靠墙

SS:推眼镜


43.对方干什么的时候会觉得紧张?

TS:不说话的时候

SS:说反话的时候


44.转世后还想成为恋人吗?

合:当然!


45.最近一次感觉被爱着是什么时候?

TS:时时刻刻

SS:就比如刚才(上一问)


46.你是如何表示爱的?

TS:肢体方面或者语言方面,以及细节

SS:明目张胆的偏爱


47.如果有的话,两人之间会是有什么事情隐瞒?

合:没有


48.谁攻谁受?

TS:咳…前面好像暗示过

SS:对

TS:有时候从另一个角度想我也可能是攻吧…(心虚)

SS:好像…也对


49.为什么这么决定?

TS:她是主动方

SS:当时也没多想


50.对于这种状态满意吗?

TS:还行

SS:很满意



[有被自己的更新速度感动到]

[下一篇大概在周四前更完]


评论(1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