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云欢er~

我不能决定怎么生怎么死,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。_ 萧红

〖闪烁〗cp相性70问(1——25)

⭕[cp:大师姐×人暮(注意避雷)]

⭕[全篇ooc]

⭕[问题来源于度娘]


1.对方的哪一点最吸引你?

TS:很会为别人着想,会经常照顾我

SS:大多数情况下很有调理


2.描述一下对方的味道

TS:像是香烛味,还像是咖啡味

SS:柑橘味,带着一些很浅的糖霜味


3.第一次主动吻对方前在想什么?

TS:没什么,当时大脑一片空白

SS:挺杂乱的,比如“等会儿要吻多久会留下好印象”,再比如“她会接受吗”之类的


4.对方第一次把你约出去时,你想过拒绝吗?

TS:想过,当时还认为这样能留下一个高冷的印象从而更容易表白成功什么的…啧

SS:(轻声笑了一会儿)没


5.初吻是几岁?

TS:21

SS:22

(没记错的话师姐比TS大)


6你是何时发觉爱上我的?

TS:在无尽森林解开心结时(可参考EQG4)

SS:在我和Twilight记忆恢复时(可参考《被遗忘的友谊》)


7.你是如何察觉对方在吃醋的?

TS:闷闷不乐的,说的话明显变少

SS:不停说反话


8.第1次约会是在哪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?

TS:PP

SS:FS和RR


9.描述一下你心中的完美约会

TS:上午,图书馆,最好是个晴天

SS:傍晚,电影院,月亮可以再亮一些


10.爱情中谁占有主导地位?另一位来说一下为什么

SS:我认为…我吧

TS:原因很简单,她第一个表白,第一个提议约会,第一个主动接吻,还有,她是攻(声音减小)

SS:嗯哼~


11.当对方不说时,是如何知道对方想要亲热的呢?

TS:她一般都直接说

SS:她不用说

TS:没错,她会读心


12.洗澡时对方突然闯进来,会是什么反应?

TS:冲上去捂住她的眼睛

SS:没什么反应,但有时会问她要不要一起

TS:Sunset!!!


13.最近一次春梦是在什么时候?

TS:不到一周前…

SS:大约十几天之前吧


14.你曾有什么比较中二的目标吗?

TS:没有,大概都是比较现实的

SS:(无奈一笑)操控整个学校,利用学校向另一个世界进攻

〖师姐の自刀〗

[呜呜呜大师姐我不是故意的]


15.你希望人们怎么评价你?

TS:有条理,果断

SS:体贴,坚定


16.不考虑对方的情况下,最想活在哪一岁?为什么?

TS:15,那年我初升高,我希望能提早来到坎特洛特高中

SS:11,那年我还是塞拉斯提亚公主的得意门生,我想通过正当手段打通与人类世界的联系


17.你相信神吗?

TS:相信,经过这几次战斗,有一定的依据

SS:信,心诚则灵


18.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吗?

TS:不相信,这完全没有科学依据

SS:信一些


19.你往后一年的目标是什么?

TS:继续从事科学领域

SS:想在闲暇时开一家自己的画室(大师姐擅长画画,可见EQG短片《爱的创作》)


20.假如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,你会怎么办?

TS:想一些ta不好的方面,然后不喜欢ta

SS:忘了ta


21.沮丧时会做些什么?

TS:和Sunset寻求安慰

SS:说服自己去克服


22.最公开的秘密是什么?

合:我们在一起了


23.你认为你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?

TS:足够的努力

SS:前进节奏和心态


24.最希望对方向你坦白什么?

TS:好像该坦白的都坦白了

SS:同上


25.你认为何时该保守秘密?

TS:说出来会很难堪的时候

SS:说出后对现实不利的时候



[未完,估计应该能在这周内更完26~50,全部的能在1月更完]

服了服了一共100问我能删这么多

渴望投稿 jpg.

评论(18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